close

lyrics:

 

蹣跚的、走著、
不知不覺的
到了不知道的城市。
突然想抽煙。
被媽媽拉著的小孩。
活潑的腳踏車聲。
持續響著的風塵。
我知道、什麼都不清楚。
青空發狂、叫我「後悔」。
我快輸給他、
抱著頭。
再、多撒點嬌就好了。
再好好的說就好了。
什麼都沒辦法償還
我―――、

我、知道

這座城市

 


ヒッキーP的曲子again~(≧∀≦)♪
佈局簡單的PV,曲子本身已是簡單的抒情曲
起初聽本家時,因為曲子太短,一時鳥肌不到
現在重溫曲子,先讀了歌詞,加上PV中リン表情的配合
終於鳥肌了
旋律節奏跟歌詞很搭,由冷靜到不安、哀號
自然的感情過渡,富感染力
總體來說絕對比「殘光」更GJ!
結尾的「我知道 這座城市」更帶著重返現實的餘韻(哀)
另外,PV中的背景以天空為主,簡潔清新,意外地是個好方向(比較請看本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