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閒得發慌發慌再發慌,所以重溫了兩部童年動畫
1)sailor moon(無印~R)  2)digimon02+劇場版

以下略有狂言,文章不好意思地折疊了d(○´Д`○)b

看美戰為的是再會狄文王子,是他讓我初次了解洗腦的萌點
意外收穫是我竟然覺得地場衛很帥......>口<;
至於DA02,由於當時仍是小學生的我未接觸腐國度,所以腦內CP全都是正常向的BG
例如輔京、大空.......etc(輔京很冷門i know= =........打這些CP名時我竟然尷尬地笑了XD)
不過今時不同往日,在我眼內DA02發出的電波的確BL>BG
比方說大輔和小賢同心同力(?)的聯展進化是甚麼回事??
「感受到你的心靈」之類的話可不能胡亂說出的!!!!!!
為甚麼聯展進化都是男和男、女和女合作你知道嗎?
不就是因為男和女發生聯展進化時太尷尬了!!!!!
既然如此,那男跟男聯展進化就不尷尬嗎製作組?!
總之大輔小賢初次聯展進化那集我看得很high就是了.....可惜我萌的並非這對
整整50集DA02我很耐心地由頭看到最尾(當然有些部分我會跳過啦)
為的也不過是想碰到太一先輩跟大輔相處的畫面。
沒錯,我就是萌這對
再加上重溫了某幾本同人誌......結論是
我竟然在完播後8年才開始去萌Orz
適時嗎?誰能告訴我這樣做適時嗎??
重溫的契機全賴當時我聰明地喜歡大輔這個角色
究竟為甚麼呢.......我也想知道
相比往時現在審美標準高了,更加發現大輔的樣子帥和可愛都談不上,還帶點俗氣呢(畫風問題)
大概是別扭型性格令我產生過多幻想吧(゚ω゚〓)



看到49集時,中途跑去看兩部劇場版
雖然沒有無印的our war game那麼讚,但個人偏好亦並非
繼OWG劇情和風格的「超惡魔獸的反擊.......總覺得劇情有點怪
沒有OWG那麼鳥肌。大概因為敵人從網絡來到現實世界......劇情一點都不驚喜
而且ending曲也不太好聽= =
相反,另一部則以跟OWG截然不同的風格演繹,反而叫我看得有點高興
最主要因為畫風不同了,隨之大輔也變帥了(他的眼睛閃亮亮)
劇情也不賴,雖然鳥肌位沒有OWG多.......但可以目睹傳說中的天女獸的究極體已是最大的鳥肌
(*´∀`*)ノ
可惜這個片段很短暫=3=
正當電影淡然結束時,一首「スタンド‧バイ‧ミー~ひと夏の冒險~」令我重新飛躍了~


相信現場演奏版會更鳥肌> <

附上另一首神曲「作品NO.2「春」イ長調~ぽ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!~」

 

最後請看我對DA02的愛的決心!!!↓↓


※這是大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