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預科兩年間,接觸v家音樂的日子不多
但仍有定期留意部分p的upload動態
例如:G9Fried@GRM、ヒッキーP、曼荼羅P...etc(大部分都是非主流sor)
所以現在主流究竟流行甚麼,我實在不太知道orz
總而言之,久違的5 songs系列要再度開始啦


一開始先以G9Fried@GRM的歌打頭陣!!!
連影片看的話,的確有些透明感(白茫茫的作用)
而純粹聽音樂的話,甚至會覺得這首歌是白色的
加上Append的效果,輕描淡寫之餘,又能讓結他帶出沉實的感情
所以說,G9的結他我真的很喜歡> <

 


曼荼羅P的新作。
被tag為「社会派VOCALOID」,是一首與戰爭有關的曲子
聽起來有點在控訴甚麼的感覺。詩一般的歌詞,再看那些戰爭片段
...........唉。

 


很久沒有聽這類音樂啦^o^
miku一唱到「愛してる」,已鳥肌
副歌真的很有告白feel,久違的青春感come back againXD

 


這首歌吸引之處在於變拍特別
這類悠閒系曲子,其實我很少聽的,因為覺得來來去去都是這樣子
欠缺新鮮感,聽時又不會份外舒暢
但這首歌的變拍能夠改善上述缺點,悠閒之餘又不悶^^

 


※注意:此曲或帶有重口味,不能接受噪音者勿聽
老實說,我很喜歡這首歌=3=
個人認為這是ヒッキーP近期最好的作品,至少有個主旋律在
這陣子他的新曲許多都很隨心所欲,完全地工業前衛
聽著聽著都不知自己在聽甚麼= =
所以這首歌實在給我一點驚艷的感覺:原來ヒッキーP仍懂得這麼有條有理地作曲呢......
最讚的莫過於是bgm,還有臨尾的和音,一整個陰天、傍晚之雨的氣氛
不過裡面的「殺したい、嫌い」.........哈哈哈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