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當聽到這首歌,看到她舞動的姿態,便有種窩心的感覺
因此,這是我最喜愛的MV之一

Idlewild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樂隊。目前為止,我只聽過他們的精選:Scottish Fiction (The Best Of 1997-2007),
而且17曲目中只有3-4首合心意。雖然如此,但我不打算對這樂隊抱放棄態度,
他們的曲風有種爛漫又現實的氛圍,只是有些時候他們對這方向有點拿捏不定,
突然變得太平淡,純粹輕鬆,卻又安靜過頭了......尤其在這精選可以感受到
(而且這份安靜並非像Radiohead那類的心靈靜謐.....近乎沉悶= =)
所以我對他們只能期待。遲些再找他們的album聽聽,或許他們最好聽的歌是在b-sides也不定(這種情況時有發生=.=)

這首歌有acoustic,若你覺得原版很吵,acoustic或會比較適合你=v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