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推歌時間,同時亦可理解為no.262的後續(所以將來會有不斷的後續)
今天是下雨天呢(in HK)。下大雨最舒服的莫過於窩在家裡睡
可惜今天並不是下大雨,而且還要上街去
撐著傘跟周圍的人鬥舉得高......但最糟的並不是這
遇到那些走得慢、意圖在小道上雨中散步的傢伙們才是最大的阻礙TMD
算了........返回推歌正題
依舊那樣,不貼已入殿堂的曲

 


淡淡的梅雨感覺,緩慢、憂鬱。雨天聆聽推獎
旋律沒甚麼特別,純粹取其氣氛和感覺
BTW,我確實很喜歡以雨為題材的作品(´∀`)



喜歡VOCAROCK的必聽曲!!
11分鐘多的感動,實實在在地體驗一下
搖滾在編曲上的獨特之處。
ps 歌詞是浪漫派o(^∀^*)o



中毒性頗高,有點奇異的曲調和旋律,差點以為是不協和音= =;
曲名很明顯是ヤンデロイド用語ww
同學們聽之前要先理解歌詞啊,這首的風格跟雨花是截然不同的
絕對是實踐派!(咦
lyrics



意境奇麗的曲子,聲線透徹,PV整體感覺不俗
它的用色我很喜歡,具風采依然的韻味
畫面跟歌曲像是同體似的
5:18 コメント那句「あれこれで終わり?!」我笑了(同感)



來到最尾的竟然又是oOらいかOo(rain作者)的曲子!!
其實應該放在第2首介紹,但我想來個首尾呼應(爆
這首是良曲,覺得蠻不錯,有複習的價值v
某些曲位確實有點鳥肌到.....


以上推曲竟不自覺地清一色鏡音.....
沒錯我是比較喜歡鏡音的聲線啦,大概因為リン非常適合VOCAROCK吧=3=

PS 悪ノP竟然是男來的!!!我由外到內都驚訝了(゚ロ゚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