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來第一件事要做的,就是發accumulated + recommended  songlist(好長呀)
入了殿堂的我不貼了......推薦冷門的不是比較有意思嗎
不過這次只貼5首,其餘的印象太深了,所以想另開文章談論v

曲調是有點鬱,但歌詞我鬱唔到
整體上確實有一種渴望光的感覺
簡單直接的配樂,營造出光的意境,清澈
絕對是首富於情感的曲子。



不喜歡吵耳暴音的還是別聽較好
因為真的很吵,不過旋律曲調很棒
ヒッキーP的曲一向都很前衛,但前衛到我敢說不是每首都好聽= =
聽時最好先理解歌詞
很難得我能夠強烈感受到旋律和歌詞原來可以這麼合襯=v=a

lyrics:

自破裂的窗之縫間、
是看不見明日的唷

空白的自由

將汗水滴落而下
的模樣凝神感受

時光停滯了

盛開吧、
裂開吧、
最惡劣的
大家

藉排遣煩悶
而傷害他人

餘暉、
將夏日食盡。

是誰持小刀揮舞著
連凍冰的閃耀之音也聽不見

───。

盛開吧

裂開吧、
最惡劣的
大家

藉排遣煩悶
而傷害他人

餘暉之中、
被吞沒入內。

*本人覺得將"餘暉"改回"殘光"比較好.....意境會較清晰

牢獄P作的全都是鬱曲,100%鬱,鬱到我無話可說|||
這首應該是借
某自殺事件發揮吧
不過我覺得這個歌詞似中二病多過
憂鬱喎(=д=;)
雖然牢獄P的鬱我不太欣賞,但他所作的配樂絕對是無懈可擊!
本人極力推薦:屋上の美咲、初恋、君が望む永眠.....的配樂。

磯P的新作
跟袖触的風格很像,不論旋律還是歌詞
起初覺得很普通(+有點失望),後來不知因為情意結還是甚麼
又覺得蠻不錯
或許這是一首需要時間消化的歌。

一如以往貫徹toya風格的歌。
副歌鳥肌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